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昨晚...

昨天下午四点多那样

嘉突然打來

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她家 反正在家沒事做 就說好魯

寧來載我去

嘉搬新家了 ^^

还不错


她的書櫃 整齊 'XD






搬她的EPOP 來看



寧在找TG < 從EPOP 里找然後把號碼抄在紙上>

SOT LIAO ' XD

有女朋友了還這樣 真是的 哈哈



嘉要招呼客人 所以沒時間陪我們

呵呵 我沒怪你拉 ^^

還烤東西給我們吃 辛苦你了 ^^



沒事做 在等寧拿吃 自拍下





十二點那樣 要回了


本來還想住她家


想到隔天還要出去 所以下次吧 ^^


我媽不懂她家


我也懶得跟她說 就把電話丟給寧 哈哈




跟我媽講著 XD

十二點多那樣回到家

無聊 又自拍下 @.@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