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受苦日

剛剛傍晚七點才到家

感覺好暈


超後悔去金马伦

去玩么? 不是 .. 是去受苦


早上六七点就出发了

拜托 我才睡三个小时而已

因为前一天睡不着

又是这个原因..

唉..

算了..


在车上

本来没什么事的


不懂怎么感觉头越来越晕

又有点想要吐

所以开始有点后悔了



最后忍不住了

MY DAD 停车在路旁

让我在那里 ............................ 呕


好辛苦

早就跟我妈说我会晕车了的


到休息站休息下

全都说我脸色苍白

死了

那时在想着回的时候会不会也和现在一样 @.@


上山期间

不懂啥鬼路

一直弯弯弯

再一次后悔来这里



终于上到了

天气好冷 跟云顶有得比
第一时间就想到冲热水澡

鬼知道

没水 没水?!!

真的是气到........ 没话说

就这样到晚上才有水

恶心死了


冲完了
舒服了好多好多
也温暖了好多好多好多
走到天台休息下看风景@.@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
乱拍

刚冲完热水澡

过后就去吃火锅鲁

吃了好多ROUND 肥死 X.X

还好有ASTRO陪着我

不然肯定闷死 XD

还有看妈妈跟阿姨们打牌

看爸爸跟姨丈们打麻将鲁

对麻将有兴趣

不過看不懂 @.@

爸爸打到兩三點那樣就去睡了

剩下我跟我表哥坐在客廳

我們就這樣聊到五六點

才干願去睡 因為我的頭很暈

不懂是酒喝太多 還是睡不夠

不可能是酒吧 才喝一瓶半

不懂我是幾點起身

只懂那时候头好晕

而且只剩下我一个人没准备好而已

赶紧去冲凉洗刷

然后吃下晕车丸 就 CHECK OUT 鲁

一路上走走停停

因为还买不够 @.@ 买草莓啊 蔬菜啊 蜂蜜那些

可以说我都没有下车 因为时间都放在睡觉上

刚醒的衰样 <苍白>

吃下冰糖葫芦

好好吃 也精神了好多

七点那样就到家了

家的感觉好舒服

我的宝贝柠檬明天就换她去了

那里很冷

不要随便穿 多带点衣服

第一次去金马伦的感觉

说真的

比我想象中还要再糟糕好多

我可以发誓

这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我的最后一次

2 条评论:

  1. 买了很多好料回来咯?
    好好照顾自己啊
    =)

    回复删除
  2. ^^
    THANKS ELOVE '
    BE HAPI ALWAYS YA'
    TAKE CARE URSELF TO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