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DEAR'S HOUSE ^^

才剛剛回來

有點累 ^^

不過再多下 又會精神起來了的 XD


我剛去我寶貝的家 ^^

昨天就去了

呆到今天才回來

我們昨天一整天晚都在玩WEBCAM ^^

無聊沒事做嘛 XD





她的WEBCAM還備有大頭贴的功能

雖然不是很漂亮 XD






無聊自拍下 一個字 ............... 丑!



睡前拍下 XD TWO SOPO ^^

我們到早上六點才睡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一兩點

學源打來

吵到我 哇卡卡 XD

醒了下 又倒下去睡了

MY DEAR SLP UNTIL PIG LIKE TAT ' XD

醒了沖涼好

就跑到書房去了

跟寧玩 WEBCAM '

他給我們看好多 TB 的帥照

真的好帅

死了

有点开始喜欢上了

也許 TB才適合我吧 XD

还是被男生伤多了就会那样想??

唉.........



再來兩個字......... 很醜







我很醜





要回前 又拍下



六點那樣 就回了
呵呵

有機會 有機會
再來你家多次
______愛你寶貝檸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