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悶.....


這幾天

好悶好悶


我不想去參加甚麼生日會

我想去 A.CITY


好久沒去那裡了

今天剛好是神木與朣來這裡辦簽唱會

好像還有蔡旻佑


可惜

沒機會了 @.@

我今天必須要去公公的生日會


唉.....................


沒緣 XD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 快要開學了


PMR 成績也快放榜了

心裡卻一點期待也沒有

對於成績更是沒話說



好無聊的假期 .....


明天要去檳城做工了 XD

說得好聽是做工

其實我只是想打發時間而已

因為呆在家實在是太悶了


希望我可以在那裡獲得那麼一點點的樂趣


祝我好運吧 XD



2 条评论:

  1. 姐姐

    祝你好运

    我好想你

    你怎么没回我facebook的留言啊?

    你忘了我吗?

    还是不要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