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放鬆

今天

去PCF 走走下

還是一個人

沒關係 習慣了 ^^


紋剛好有去

逼他請我吃 PIZZA ' XD


吃不完 打包

原本想帶回家吃

去到 D2 被學源吃掉了 哇卡卡


紋回了

丟我在D2 @.@

在 D2 有好多回憶 哈哈哈


在那裡試衣下

看中一件

雖然是男裝的 看起來女生也能穿吧

試了 覺得還不錯看

就買下了 'XD



還看中了一件外套 沒袖子的

那外套被學源酸到不像樣

不管他 照試

感覺還不錯 'XD

不過沒錢買了 帶不夠


在那裡 遇到晴

穿着是像男生 不过脸还是女生

不man 啦' 还是女生适合你

她一直要我说她man ' 呵呵 可爱可爱


跟她感觉还不错 聊了满多心事'

甚至聊到忘了脱下那外套

就这样穿了那件外套一个小时 哈哈


换好衣

又到她的店继续聊 'XD

聊到云顶 '

我再看先吧 呵呵

有去的话 你说过要陪我的叻 呵呵


五点半那样 要回了鲁

没办法

还是头次那么早回 'XD






看到晴那样的装扮

有点想忍不住也扮成TB那样 'XD

有机会吧 呵呵

不过头发太长 不懂要怎样 @.@


YIZUN


感觉...

认识到我你很倒霉

对你

感觉有点傀疚

每次浪费那些无谓的电话钱来打给我

就算懂你累了

还不愿关电话

要你听我说那些无聊的废话

对你我真的感到

很抱歉

我真的拖累到你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