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CONTINUE ____

继续...

我一整夜都在发呆 睡不着

早上


七点就起身对着电脑了

玩到十二点多那样

突然觉得好困 原本不想出去了


想到難得跟艺卿出去嘛 呵呵

就也没想那么多

冲凉下 应该就会精神很多了



去到那里 PCF AGAIN @.@ D2 AGAIN ' XD

沒地方去了 哈哈

宁跟卿就试衣下

我跟嘉就在那里聊天鲁


再一次又遇到晴 XD

还有祺' 呵呵


我又再次拿起那件外套 '呵呵

源叫我买下

没带钱嘛 下次下次

下次连那件裤子也买下

TB 装 期待期待 _____



肚子饿了 想不到要去哪吃

去KFC鲁 'XD




XD'
EAT A BUGER ALSO CAN EAT LIKE TIZ '
I TAKE DE 'XD



自恋下


我跟宁最自恋了 'XD


那两个都不要拍 @.@



EAT BURGER ALSO WAN DO PATERN ' HEHE


DRINKING PEPSI

喝玩就走人魯

走到一半

寧叫我去跟人拿電話 @.@

在檔那裡的 說是美女

也還好啦 所以睬他都傻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看衣服魯

看女生的 XD 還不錯

要是我有带钱 豹纹的扫到光 XD

看完就 BAK HOME 鲁 '

____我愛豹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