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唉 ...

今天

心情不是很好魯

是沒發生甚麼事


就...


只是

感覺心情不好而已 X.X


明天要去金馬倫了

可能是因為這個而心情不好吧

因為不想去

不去又會被罵 @.@

唉 ...



想找個人說話 問題是

沒有人要聽我說話

剛剛MSN是有好多人找我

有点开心下


才聊不到一下子

現在 一個人影也没有 又胃痛下

唉... 又不是什么美女

命运是这样的了




昨天哥终于回来了

就奇怪他好几天都没上线了


回来也没告诉我

好像是我的错 XD

是我没听你电话的吧 赫赫


刚刚跟他聊了下电话

听他要睡着的声音

可能还不适应时差

好像有点感冒了


哥休息吧 

答应要带我出去的  我才不要走路去

还有你带给我的礼物

礼物礼物  我等你的礼物叻 XD





唉...
还在胃痛着
刚去吃下 ice-cream
我想应该没事吧
不说了
胃又开始痛了
没力气打字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