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讨厌

昨晚從檳城做工回來

回到家 是很累

本来是打算回到家马上倒下

难得我会第一次觉得累嘛

讨厌 才躺一会儿

我的失眠症又发作了

好辛苦 没得治 也不懂该怎么治

每天拖到四五点才睡

就算隔天有工作好了

还是一样睡不着



讨厌!!



睡不着也就算了

开msn

想你们陪我哦

想你们陪我的那些 聊了一会儿

不是下线了 就是突然没回



LEMON -下线了 她累了 也不好意思叫她陪我 电话又没钱跟她信息

SANDY - 聊到一半下线去了 可能又断线了

YUMITO - 没上线 可能她哥回来了吧

YIZUN - 不懂跑哪去了 聊到一半就 ... 停了 可能忙吧


DAVEN - 聊到一半 也跟我下线去了

JJ - 整天不懂跑哪 又不要上線


我不想你們陪我的那些 卻跑來問我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拜託你們滾遠點好不


討厭!!




還有你 !!

三番四次的騙我

到底夠了沒!


討厭 !!

錯了 是恨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