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0091221

那天跟MC 去PCF

PCF AGAIN @.@

有點忘記行程了

畢竟過了一個星期了 @.@


現在才來寫

不能怪我嘛 那天一整天忙著收拾行李

隔天晚上就要去云頂了 沒時間上電腦 XD


那天我們就PCF 買我要去旅行的東西還有補色魯

她吃了 我還沒吃

她就陪我去MCD 吃魯


我的


吃到一半 忘了是誰打來 好像是B @.@


NON-EDIT NON-MAKE UP 'XD

被她偷拍 肥>.<



TAKE 1



TAKE 2




TAKE 3



吃完就上去找N 了
他還沒來
就先去D2 魯
剛好遇到 ' 我哥' - SE7EN 哈哈
那個 XJ 不相信我們是兄妹 WOR ' XD
不信就算了魯 ' 呵呵
然後就一邊聊天一邊等 N LUU
四點多他才來 @.@
去找他了
哪懂他有 說等多半個鐘頭

好魯 等魯

剛好B有來 就也順便聊下魯
他的半個鍾 = 我的三個鐘
等到七點多 不等了
去買外套 衣服 褲子 化妝包 眼線膠
買完就走人魯 呵呵


本來是想搭巴士回的
想想 還是算了 懶惰 @.@ 呵呵



在我家拍的

_____ END
等我PO上云頂那篇吧
可能會很長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