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

我很生氣

我現在真的很生氣

同時也不知所措

剛剛從某些人的口中得知一些不該知的東西

很傷心

乾嘛要告訴我 很討厭

其實你不用怕說出來會傷到我

習慣被傷了 所以不會覺得怎樣

他們不給你參我沒關係



朋友我又不是沒有


會讀書乖乖呆在家的才是人

tatoo 打舌環的那些就不是人


算了 这些都不重要了

我现在只想读好我的书

还有珍惜我身边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说的已经说了

要解释的也解释了

不相信就没关系了

再怀疑也没办法了


我知道自己什么有做  什么没做

我自己心知就好

该说的已经说了

我解释到很累了

再问我也不想回答了

就这样

从现在开始

不管是谁

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

也照样对你好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只会告诉那些我想珍惜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