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20100210

這天
我跟mc 去prefect ice


去之前

聽說去年st.mark 畢業的學生都在那裡工作
就順便去那裡看看
進去就看到阿哲了 XD



等吃當中少不了拍照 @@

東西來了來了 XD
吃完了才叫巧克力火鍋

巧克力火鍋





那個阿哲 =.='

盤子里邊只有一顆草莓

我跟mc 都爭著要那顆草莓 沒辦法

只好叫阿哲多拿顆草莓

不久 mc 突然大笑 我不懂甚麼事情

問她又不要說 @@

阿哲拿了杯粉紅色的果汁

我一直問她我們剛有叫拿杯水麼 害我傻傻的在那邊一直想


最後才知道

她幫我們弄了杯草莓果汁 =.='

難怪mc 大笑


還好阿哲人好


她說一個水果盤里只可以有一顆草莓

她就偷拿了一顆給我們 謝謝你麼 ^^

最後還不是我吃到完 @@ mc 說很酸 不想吃 =.='

早知道就不用麻煩她了



OUR LEG 'XD MY FAT LEG AT RIGHT ONE =.='


MC ( I TAKE DE ' HEHE )


AT TOILET (UGLY ME =.=)
死阿哲 就知道她會那樣做
她竟然打電話叫 CELINE 來 =.='
吃完給了錢就快快走人魯
哪懂CELINE 已經來了 @@
她沒進來 感覺不敢進來
其實我也不敢出去 @@
最後不管了 照樣跑出去 哈哈


在車 光線好 赫赫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