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HAPI CNY AND VALENTINE ^^

大年初一
又是情人節
怎麼會那麼巧碰上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拿红包还有情人节礼物


昨天 鱼突然打给我 吓到 哈哈

问我有没有在家 问到那样一定有阴谋 hehe

没有啦 其实她是要拿东西给我

我知道是谁送的

我還以為是她的B.O 載他來 HEHE

她說是補習老師 不懂是不是真的 XD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昨天跟BABE 褒電話粥到很遲 有點累魯

拜年完了 回到家了

太無聊了 所以就拍下

AND 順便 SHOW OFF MY VALENTINEZ PRESENT LOLZ ' XD

LESS T.T

BUT NVM LAR

I GOT RECIEVED MY BABE 'S PRESENT ENOUGH HEE HEE


LEO 送給我的
謝謝你的道歉禮物

你的道歉 我接受

其實你不必花費買這禮物

因為我早就不怪你了



BABE 送给我的花
THANKS UR PRESENT BABE
I LOVE U
MMMUAXKZZZ




TOMORROW WANNA GO GENTING @@
SIENZZZZZ
LUCKILY JUZ GO ONE DAY ONLY ' HEHE
WAIT ME CUM BAK BABE
WAIT MY VALENTINE PRESENT BABE
M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