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第一天

第一天去學校 緊張

擔心會因為成績而導致我們這三劍客不能同班

班級是用報告的 口頭報告 =='

真的是cheap 到 .....................................

嘴巴不會酸阿 @.@


唸到檬的名了 我懂她在緊張

唸到我的名了 魚排在我後面

呼呼 鬆了一口氣


喜悅喜悅 我們三個都有著共同的喜悅

也是為了同一件事情而喜悅 ^^

還好 是 account 班

沒下班到 還是第二班 T ' <其實是第三班@.@>


宏也同班 AH TIONG 也同班 ^^

在班 死了 好像被人誤會了

一直看CELINE @.@

她也奇怪為甚麼我會一直看她@.@

誤會誤會'

其實是我突然轉過去 看到某個角度很像靖婷 <帥T>

帅讷..................................

所以 才會一直看她 尋找回那個角度

哪裡懂 她好像懂我一直看她

慘了讷 ..........................................

改天再解釋了 =='


班上來了新生

蠻可愛的新生

不過.....................................................

她一直被檬還有魚騙 @.@

她還說我.....................................................................

算了 不計較 =='





不寫了 安 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