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091231 LAST DAY 2009

抱歉
昨天晚上因為出去了

所以云頂的沒寫完

那我就先寫昨天晚上的魯 ' XD

呆在家一整天

原本以為有得出去的
不懂是哪個飛機王 停一輛很大輛的飛機在我家 ><

SHIT LA !!!!! @$^%%$%@$#@$#

明知道做不到就不要答應人拉 HUH !!

沒關係 在家倒數魯

晚上十點多那樣 LEMON 一直說要出去呀


也不懂怎麼辦 EY CALL 來
問我有去那裡麼 我說呆在家拉 不過想去 AUTO CITY 魯

他就說等他放工先再來載我

幾點放工 ?? 十二點 =='

倒數都倒完了魯 @.@

原本LEMON 也只是想去KAFE YAMCHA KENG GAI 罢了

没人载嘛  就只有EY而已

随便鲁 就去AUTO CITY 鲁 呵呵

十二点了 他到我家了 准时 @.@

不过我还没好勒 ><

不好意思 让你们久等了 呵呵

上车了 多了三个不认识的人 @.@

随便鲁 去载LEMON 了

途中 车祸 SHIT !! @$$@#!%##@

倒霉叻 不过吓死我了 还好只是磨到点

载到他了 就去AUTO CITY 鲁

一点半那样到那边 人还是很多叻

看到很多人 去KFC 先

死了 看到B 懂准被骂了 ><

问是谁载来的 不敢出声 @.@

被骂了 x.x

他下楼了 >< 对不起啦

我们坐下来 ..............................................................

拍照 ' XD

TAKE 1
SEE HIS STIM FACE ' WAKAKA

跟他拍最多了 久没见面了嘛 

他的发型很好笑 

上一次在PCF 看到他害我笑不停 'XD

TAKE 2
跟LEMON 拍最少了 ><
讨厌鲁 她没化妆嘛 
所以也不大要拍那样 ><
看到E.LOVE 拉买她一起拍
不过只有那么一张 她跟LEMON拍比较多 'XD


TAKE 3
我们一边拍一边笑 哈哈哈

谁叫那个死鬼EY 的PARTERN 特别多 XD


TAKE 4

偷拍他们 哇卡卡

之后E.LOVE 不懂去哪了

THEN 我们继续拍拍拍 呵呵

TAKE 5


TAKE 6
OUR DRIVER ' HAHA
拍完了 下楼下
遇到B 他们 再次被念 @.@ 对不起啦
我没有要进 DREAM 叻
遇到俊蔚 佑荣他们
只是刚好在DREAM 的门口那边遇到他们
就说我要进 ><
去 MEET MELVIN 下 可爱鲁 
有人打架
全部人都从DREAM 跑出来了
看我几听你的话 都说不会进了鲁 
三点半那样就回家了
衰事 =='
途中 遇到警察 ><
忘记带IC ><
打给B  被骂 ><
浪费 KOPI LUII ><
抱歉 欠你们一餐 ><
以后不敢了 B SORRY ><
教训 以后带IC出门 ><
四点多到家
还有心情拍照 @.@


TAKE 1


TAKE 2
YER ~ LIKE GHOST ><




累了鲁 
跟阿圃讲电话下
就去睡觉了
END
WAIT MY GENTING POST ^^
FINALLY
B
SORR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