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忍不住了

現在

快十二點了

是時候睡覺了


但是

現在的我

到底還在想甚麼


一時之間

很不幸的給我知道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一時之間

承受不了

我到底在在意甚麼

我到底在期待甚麼


今天忍了一整天

聽了一整天的快歌

找了一整天的東西

弄到自己好想很忙那樣

還以為可以忍著

直到剛剛

一時錯手

不小心按到一首歌

再也忍不住了

眼淚不再聽我的話


真的

好久好久沒為他哭過了

星期六

因為見不夠他

所以哭了


我的心一直壓抑著對他的感情

心里一直堅持著已經放下了

所以才試著去接受其他人

但總是想從別人身上尋找有關他的影子

原來我並沒有放下他

原來我還很在意他

也才發現


原來我喜歡他已經超過一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