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



我有点慌了

友情是什么

朋友是什么

没有人离得开友情


友情很重要

甚至于重要过爱情

当爱情没有了至少背后还有友情在支持你


朋友跟朋友之间

一定不能藏密秘么

并不是要隐瞒

往另外一个角度想

有的时候是不想让你担心

有的时候是不想让你受到伤害

有的时候是不想让你知道自己遭遇到的事情有多悲惨


好朋友是可以互相体谅的

好朋友不会互相猜疑

好朋友会互相安慰

好朋友不会随便就跟你说绝交

好朋友是当聊到没话题的时候也不会尴尬


友情之间也有第三者

我是你们俩之间的那个第三者么

如果是的话

我可以离开


谢谢你曾经讨厌过我

我并没有生气因为我也不懂我做错什么

谢谢你说你在寂寞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我

其实我也一样 XD





LOVE EU LM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