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我不是冷血动物

我是人
我不是冷血动物
我有感情也有眼泪
我也会哭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拜托你

不喜欢我 请不要来伤害我

我是人
我不是冷血动物
我有感情也有眼泪
我也会哭


不要装作一副很喜欢我的样子

我的心不是用玻璃做的 没那么硬

我是人
我不是冷血动物
我有感情也有眼泪
我也会哭


我没你想像中的那么坚强

就算是玻璃

也会有碎的一天

我不懂你是真心 还是假意

我失恋了

你就来安慰我

之后说喜欢我

等到我喜欢上你了

才费千方百计找任何的理由来甩开我

我是人
我不是冷血动物
我有感情也有眼泪
我也会哭




这些都是我一字一滴眼泪慢慢打的真心话

可想而知我用了多少眼泪来完成这篇文章





对你..

想说的只有这些

我跟你..

再也没有什么话好说____

4 条评论:

  1. 怎么啦?
    不要难过~
    > <

    回复删除
  2. 你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不要为了男生而流泪哦~
    不值得的~
    脸上带着笑容的你才是我认识得你啊^^
    不要再哭了哦~

    回复删除
  3. 因为你没回我信息啊^_^
    电话没钱吗?
    应该是我问你怎么了啊=]
    还好吗?
    很担心你咧TT
    去我的博客留言回我~~
    等你=]

    回复删除
  4. 怎么了哦你?
    没事吧?
    不要为了男人伤心了
    不值得的
    还有更好的男人等着你去爱
    加油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