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放下了 ____

X 主 兴



我不懂你姓什么`

总之 ....



我终于放下你了`
哈哈`


每次在学校看到你跟她在一起`
难免都会一阵心酸`


但现在`
一点感觉都没了` 呵呵

这要全靠我朋友他们哦`呵呵`
尤其是 JUN N LE LE



但不包括 洪林逸`




因为他一直酸我`

还故意把他们牵手的事情告诉我`
还害我哭`
不原谅你 !!



不过...

还是很高兴`





因为有你的伤害 ps: 你=主兴 nop 林逸

我...
学会怎么去宽容`

学会怎么去放弃`

学会怎么去控制我自己不去想你`




我不怪你当初怎么伤害我`
期待你会跟你那女朋友过得比我还要幸福`

1 条评论:

  1. 终于...
    =]
    去寻找你另一个情人吧~~
    我爱你~~~
    支持你~~~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