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失望 ____

一天一点真相 ...

一天一点真相 ...

原来到最后全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因为一句对她有一滴滴的好感`

所以追她 ..



因为一句对她已经没感觉了` 腻了`

所以不喜欢她 ..





我不是东西`
也不是你的玩具`
你也没那资格来跟我说分手`
想清楚是不是真心的喜欢她`
才对她表达你的心意`




爱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两个人在一起`

到最后要不就是两败俱伤`

要不就是其中一个人要承担这一切的痛`



很幸运 ____

你就是那什么都不需要承担这一切痛的人`

对你`

失望 失望 再失望 ..

甚至绝望





我不需要你的迁就`
也不需要你的体谅`
只希望你可以好好地对我`
我纯粹只是想谈一场单纯的恋爱`
没想到你给我的回应却是 ...







再怎么想也想不到的 '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